close
今天凌晨終於洗了昨天就要洗的衣服了~~

唉,好辛苦唷

說到這個還發生一件超丟臉的事情!!

就是阿…當我抱著像一堆小山的衣服跑到一樓要去洗衣服的時候

當然阿,因為沒手沒口袋我就不會帶鑰匙了咩~~

沒想到…唉~~人算不如天算阿!!

走到樓下的時候竟然發現門被上鎖了!!

重複一次:上、鎖、了。

唉~~怎麼那麼無言阿!!

害我當場傻眼到說不出話來~~

就開始碎碎念了阿…

「無言耶~~幹嘛要鎖門阿!!這樣我還得走上去拿鑰匙~~討厭耶!!」

總之就是這類無聊的話啦

沒想到剛我走下來遇見的那個男生

竟然聽見我的抱怨…= =a

又走下來幫我開門…= ="

真的是~~~

好、丟、臉、呀!><"


當衣服洗完的時候,我當然就去曬衣服囉

唉,當我看見我的衣服剪不斷理還亂的時候

就突然想起很多朋友之間的感情…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傷感覺…

因為在那時候,我才剛跟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聊過這類的問題而已

我不懂,為什麼那個男生不懂得好好珍惜??

這樣帶給別人的傷害真的很大耶!!

讓她現在都不太相信愛情

追求者不斷的她,到現在還是不想交男朋友~~

哈哈!沒關係,我說要跟她一起單身下去

可以一起過情人節和聖誕節囉~~

哈哈 :)

這樣也不錯吧!!

哇哈哈~~

那就先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