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其實我的脾氣一點收斂也沒有,
還是很嗆。

但這真的是這兩、三年來我最嗆的一次了,
還當面跟人家尬上,這是應該的啦!
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地方,
本來就是了!如果妳蠢一點的話,我還可以耐著性子好好教妳!

不過現在我不爽妳了,我就是極度的不爽妳,
而且我忍超久的,從妳來的第一天我就不爽妳,
妳不高興我找妳麻煩是不是?

可以阿!就像我說的一樣,妳不要做錯事,我就不會找妳麻煩!
誰叫妳要一直做錯?

不爽我嗆妳是不是?有本事妳嗆回來阿!
光一天我就被客人抱怨過多少次,
誰的問題阿!

自己的技術不值得被信任,我都人在裡面了,
還三不五時被叫出來,害我以為發生什麼大事情了!

原來是客人叫我出去泡飲料,妳應該要檢討一下妳自己,
搞什麼鬼阿!做那麼久了還一堆飲料常出錯!

老話一句:不爽我嗆妳,就不要做錯!
妳不做錯,我要嗆妳也沒辦法嘛!誰叫妳就是要做錯?

手不能碰水又怎樣?不用妳幫忙我也可以一個人收店,
三不五時都被妳搞到越幫越忙!

我這個人就是這種有的沒的東西最多,
所以就算手傷要晚點好我也還是很不爽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