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從高雄回來了。


在高雄的時候,我的心情是很輕鬆、愉快的

因為羊咩咩常常出現那種很白痴的話

我想,他是為了要讓我開心一點吧

能有這些朋友,真是又好又幸福。


可是,在高雄待了十幾個小時

真的有把我的壞心情沖散嗎

大自然的海浪大的像是要打向我似的

但卻好像沒帶走我的心情


那關於想念的心情。


該怎麼辦呢...

我也不知道,也許等到哪天我又累了

又想去散心的話,再跑去高雄一趟好了

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嗎?


我跟岱霓還有博雅說

「對於想了半天我也想不出來的問題,通常我會直接丟在那邊等時間去解決。」

現在,我也要用這個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這樣也好,反正我也只想一個人就好

一個人就會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