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而雨,也斷斷續續的下著,彷彿下過一場雨後,大地就會變的清新。

關於雨天,我有一段段幸福的回憶,

因為雨天的氣息,讓我想平靜、好好的吃個飯,

和朋友吃飯,聊些不著邊際的東西就好

這樣就夠了,不需要是什麼高級的食物和氣氛餐廳

對我來說,雨天的味道就是幸福的味道。


你說,你一直都在,站在我的身邊,我卻觸摸不到你。


我能說,這是幸運嗎?

一次的打工,換來了你對我不曾改變的關心

你說,不管我們的關係如何演變都無所謂,你已經找到最重要的部分

我也想要說,這個世界上我找不到和你一樣的人

你是獨一無二的人,也是我放在心裡走也走不了的人。


你在阿,你一直都在

而我也是,佇立在你看的見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