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風乾後會流下彩虹淚光

有時候,我也會想天堂應該長的像什麼樣子,
一定很美麗吧?
或許還有雪白翅膀的天使在到處飛舞喔。

可是幾年以前,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到了天堂。

可以被珍惜,被疼愛。

但是歲月流逝,幾年以後,
我和他曾經相信過的天堂,如今已經雲深不知處了。

劉畊宏唱:「找不到方向,往彩虹天堂。」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支箭頭,
指引我們往幸福的方向而去。

雖然…我們並不知道在到達天堂之前需要經過什麼挫折,
不過堅定步伐應該是必要的吧?

所以,還是要往前走。

也許我的天堂,本來就沒有你,
也也許我的天堂,你曾經來過,但你最後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