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晴菜的新書《好想你》

一直認為晴菜的書是帶有濃濃幸福意味的感覺

但是讀了這本好想你之後,我才知道幸福原來可以等於想念。


我抱著悄安和良信的故事時候

想到的是另一個讓我好想、好想的人

我並不打算隱藏我的想念

反正騙的了別人騙不了我自己

我希望的是我這份深刻的想念能停留在他的心上


過去沒有讓他好好的享受生活

未來我也沒有辦法站在他的身邊

但是現在,我們的距離拉遠了

我卻更看的見你曾經的付出

和我對你…從來不曾間斷過的想念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想要你幸福,想要你快樂,想要你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