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一年以前的事情

去年,柏毓的生日前後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雖然最後這個決定沒順利實踐。

(附帶一提,這個想法讓我拗到了兔子里港的餛飩)


在我搭上火車之前,柏毓對我說:「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直到一年後的現在,他說這句話的語氣和神情

都彷彿剛剛才發生過的事情一樣,還在我的腦海中上演。


沒錯,當年我為了註解了另外一種解釋方式,但如今…

我卻覺得既然我已經做出了選擇,那麼我就要義無反顧的走下去。


沒錯,現在講這些還實在太早,畢竟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

而且能不能順利達成還得看我接下來這年的努力有多少

不過我仍然決定跨出這一步,很認真的跨出這堅定的一步。


這裡沒什麼不好…只是多了一點原本想要快樂的呆玲,她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