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妳們很認真的在討論行程,
   然後談著談著,
   有一種很感嘆,卻又很開心的感覺。

   我開心的是,我們又能一起見面,一起去看當初把我們聚在一起的理由。

   距離上次和妳們健健康康的見面,
   好像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對吧?

   前些日子,我讓妳們驚嚇了,
   對不起,以後不會了,
   接下來,我會好好的、健健康康的,
   相信我喔,我會努力做到。

   感嘆的是,像這樣和妳們討論行程,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想到這裡,會有點難過,但是卻又很開心,
   能跟妳們見面,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們能守候潘裕文直到今天,
   直到捕夢人的妹妹夏雨詩的誕生。

   謝謝妳們,是因為妳們,
   我才能這樣一直堅持的等下去。

   才能不錯過這麼動人的聲音。

   直到今天,我還是很喜歡妳們,
   而且我相信這份喜歡會一直持續下去,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生活背景,
   但我就是很喜歡妳們,不明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