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每次看男排,都會讓我想到高中時候在旁邊幫自己班上加油的情況吧

我還滿喜歡看男排比賽的,刺激而且值得回憶^^(或者是說給我一個機會去好好回憶)

不過…好高興喔!今天男排贏了耶~~~~~~(狂賀)

超開心的啦~~

之前聽阿布說不可能會贏的,連大頭也說,應該不會贏吧!


但是我們系還是贏了~~熱農算什麼阿~~好幾屆冠軍了不起嗎?

心機重的黑人,每次看我都很火大!><"

怎麼那麼心機阿,胖魚還說這是技巧球 = =

呃,如果是我們系打的話,就是技巧球;如果是別系打的話,就是…心機重!

這就是所謂差別待遇吧…我是企管系的咩!


而且第一次看到排球比賽有那麼多企管系的人來看耶!

哈哈,人多勢眾…果然沒錯@@


男排大家都很拼,而且還打到了延長賽唷

沒辦法,第二場黑人生氣了…打球超狠的!害我覺得好恐怖

而且男排每個人真的都是賣力下去打的耶

阿布、小三、阿猴還有一些叫不出來名字來的學長還有學弟


是賣命吧?連我們在旁邊都看了很感動!

我們會贏不是沒有原因的!

哇哈哈~~心情繼續愉快中~~


企管萬歲啦!男排冠軍喔,是冠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