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我在等待電梯上來的那短短幾分鐘,不經意的往窗外望去,竟看見了一隻漂亮
的藍色鳥類,曾經如此追尋,在那一刻知道自己幸運的遇見了一隻象徵幸福的青鳥。

  那只是匆匆一瞥,但我相信牠確實真實的在我眼前飛過。

  可惜,到天黑之前我從樓上找到樓下,從室內找到室外都沒能再幸運的看見牠。

  回家路上,我認真的想過,青鳥其實是一種不存在的生物,但牠卻活在每個人的心裡,
那時分,我追求、我尋找,只是為了一個生活上的簡單信念。

  曾經,有人對我這麼說過,在他離開了以後,會變成一隻象徵幸福的青鳥守護著我。

  所以我想,你一定可以感受到我的想念,謝謝你陪了我這麼多年,不論是美好的、傷心
的回憶都已經無所謂了,因為你,我真真切切的相信自己曾經這麼認真的活過。

  現在的你好嗎?今天還快樂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已經變成了我每天最關心的
課題,我不會忘記你的,因為你活在我的心裡,即使我不快樂,都還是希望你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