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會有那麼一天,你往我的方向走來,

而我卻已經不在。


我早已習慣性在週末接到他的電話,因為他總愛問我「要不要回家?」

其實我很討厭他問這個問題,因為我討厭所謂的聚餐

我不想成為他們之間多餘的那個人。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當我聽到他在電話中偶然的沉默時候

他對我說:「妳會一直都在嗎?」

包子,並不會,怎麼可能會呢?

也許有天當你向我走來的時候,我卻不在了。


我的等待是有期限的,是的,我已經確定等待。

雖然被岱霓罵「根本是笨蛋」

等我仍然選擇等待。


包子,我的包包上多了一個吊飾,和我買給魚魚的生日禮物是同一款的

很可愛唷,從今以前它會一直陪著我,陪到我願意拿下來的時候。


而那個時候過後,你再走來,我就不會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