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筑八點多的時候突然打手機給我,
硬是要我打開電視來聽陳水扁先生的『向人民報告。』

拜託,全場台語欸,
雖然我有看即時翻譯,還是常常聽不懂呀。

我想那些外國記者一定很想罵陳水扁 = ="

然後他就提出一句:「若一審有罪,馬上下台。」
喔喔,當下想:又是這種話,政治人物說的話都不能信啦。

沒想到雅筑馬上說:

「他是總統有刑事豁免權,在卸任前他都不會被起訴,
還有罪咧,真是太虎爛了。」

哇哈哈~~~謊言當場被揭穿,
看到自由時報那個挺漂亮的女記者問問題的,
我發誓我看到陳水扁一閃而逝的呆滯。

整個就是大笑阿!!

不過說真的,這個全民報告實在是浪費台灣眾多人民的九十分鐘,
他等於沒講嘛。

唉唉唉,每次都要提到吳淑珍的身體,
她身體如果那麼差的話,30 克拉的鑽戒、十五萬的圍巾帶的上身嗎?
會重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