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場鬧劇。

昨晚,劉彥伶帶來了「黃貴蘭老師之死」的最新消息

據打聽,死的是另外一個叫做蔡洛蘭的老師,並不是貴蘭老師。

而且他還非常之激動的說了句:「誰在亂傳呀?」


讓我回想一下喔

吳鴻霓→大粒→龔婉玲→呆玲→佳慧 and 佩蓉→劉怡柔

於是人在嘉義的劉彥伶決定不聽信謠言,親自回嘉義國中走一趟

驗證一下貴蘭老師是不是還活著


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的說不出話來呢

但幸好等回來的是件好消息:「她還活著!」


哇哈哈哈~~~~~~~~~~~~

狂賀!狂賀!再狂賀!

她還活著耶~~~~~~~~~~


雖然有種「謠言止於智者」這句話如果是真的話

那麼我們幾個都是笨蛋。

但我們幾個都是在第一次求證確定之後才開始傳出去的耶

這是什麼情況呀?


雖然這是一齣大鬧劇,不過能用這樣的結局收場也是很好啦!

這時候被罵笨蛋我被罵的心甘情願。


不過接下來要跟所有人解釋恐怕辛苦了…

天阿,我累。

Alone,等我考完試再跟妳解釋唷!^^


不過這個老師倒是教會了我一件事情

凡事都要把握當下,這次只是誤傳

但是…我們都多害怕遺憾呀!


所以寒假大家一起回去吧!= =+

去看看好久不見的老師們還有校園變的如何了

即使不再是我們讀書的那樣子,但還是我們曾經待過的地方呀


第一次喜歡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