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有受到驚嚇。

這是因為我的學弟竟然來跟我說:「學姊,我們什麼時候要辦家聚?」
當場害我傻住,哎唷,我們沒有辦家聚的習慣欸 = =

不過學弟既然都這麼說了,我當然還是會聽一四,
然後慎重的列入考慮範圍之內,
不過期末都要到了,還要辦家聚 ~"~
這樣會有時間嗎?(疑惑)

說要辦家聚的時候,就是應該要拖人下水的時候,
於是呢,從博雅開始,到琇茹、企鵝、小霓子,
全都被我拖下水了 = =

我很認命的跑去找她們那一家子合辦,呵呵

不過琇茹妳們啦,為什麼妳們要一直辦呀,
嗚嗚,難怪我學弟會不平衡嘛,
現在想想,我們好像只辦過一次挺……的家聚,
所以就沒下文了。

於是,我就想說,辦一下也可以啦,
不然太對不起學弟妹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