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霓子聊天的時候,聊到一個很熟悉的話題
一個曾經和熊熊學長聊過的話題
我深深覺得…一個屬於我的人,不論繞過多少遠路,經歷過多少時間,
一定一定還是會回到我的身邊。

所以我不會特別想要去挽留一個人,
其實我很明白的,
關於兩個人之間誰也解決不了的問題。

他應該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這已經不是單純的「愛」或「不愛」所以解釋的問題了。
相愛容易相處難,
要愛上一個人也許也不怎麼容易
但是至少要比和一個愛著的人相處簡單多了吧?
兩個人在一起,有太多太多的問題了

我相信我愛的人終究會回到我身邊
經過十年二十年也是一樣。

在這段分離的日子,我放手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情
他也放手讓我去找我想要的生活。

他是個很好的人,但是…我們都需要一點相處的智慧。

如果你真的是蒼天送給我的一份大禮物,
那麼在很多年後,他依然會回到我身邊。

如果他不是,那麼我也不會去強求,
強求而來的東西還是會失去。

我不相信天長地久與永恆的愛
那只是小說和電視裡賺人淚水的東西而已。

因為虛幻,所以我們才去接受
常聽人說:「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是呀,有很多情節在現實生活中都會上映。

但是為什麼很多戲劇都不肯演到終老呢?
從年輕相愛的時候一直到白頭偕老。
也許是因為太難了吧。

看過一篇文章,他說人的一生當中一定要找到四個人

第一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最愛你的人,雖然你通常不愛他。
第三個是你最愛的人,雖然他通常不愛你。
第四個是陪你共度一生的人。

一直對這篇文章很有感覺,也許是說到心坎裡的某個地方了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笨,放著一個那麼好的人不要
偏偏要去追求虛幻的感情
我在想什麼呢?

也許,我真的是呆玲吧。

但呆呆的我,也有資格獲得幸福吧?
我想,我那麼可愛又不太聰明
上天不會忘記安排一個最好的人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