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火大耶!

過了一個年,這幾個下載魔人怎麼一點長進也沒有?
為什麼一定要讓我用到那個程式?
我是真的覺得使用這種程式的人超沒道德的!

幹嘛要逼我阿?
你懂得的打一篇信都還LAG的感覺嗎?
別太白目了!

我遲早要把你找出來讓大家一起公審你!
難道你就真的你好就好了嗎?
都不管和你住在一起這棟樓住戶的權益嗎?

自私!
像你這樣的人以後出了社會還有什麼出息呀?
你就一天晚到泡網咖就好!
幹嘛活著呀?你活著的意義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是只有你付房租而已!
我也付了!
我也有我使用網路的權益!
我不會再繼續忍耐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