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學的老師看起來一副歷盡滄桑的樣子…

開學的第二天,每堂課都點名了…
幸好我也都有到,但小霓子就不一樣了

唉…有時候算算時間,真的覺得好快好快
我多怕自己也這樣浪費掉時間了呢?

看著這兩個人,心中總有無限的感慨…
不曉得他們分離的時候是怎樣子呢?

想到我送阿毓離開嘉義的時候
一直都有那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

他說:「你應該笑笑的祝福我才對吧?」
是阿…我是該這麼說的,但我發現自己做不太到欸!

有時候看著飛機從我上空飛過…
我都會想,那個承載我五味雜陳情緒的飛機是不是天空的那架?

我的放手,是否讓他高飛了呢?

誰知道呢?
政治學的老師說:「千萬不要欠人家!欠越久還越多!」
我欠了阿毓多少?
會不會我一輩子都還不完呀?

但我不想要還到下輩子呀!~_~
下一輩子希望他不要再遇見我…
這樣…他才會快樂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