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流逝,會不會帶走我們之間苦苦的思念呢?

當時間的鐘聲再次響起,我才明白原來我又獨自過了這樣一年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從來不肯承認自己是這麼樣深深的戀著你
又怕到頭來…你從來不知道我是這樣的想念著你的全部。

也許,在尋找每個相似你的五官時候
我只是在找尋一個安慰而已…
想像在我身邊的人是你,當這樣的想像已經不能滿足我時候
我又會離去…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我一直想要好好努力,
想努力的讓自己在長大以後走到你的身邊
想要跟隨你的腳步踏過世界的角落。

你曾經在哪裡,我就要到哪裡。

走過這些地方時候,我會為自己寄張明信片,
想像你在這個城市的時候是否也曾想念我
也曾感到寂寞。

每個人走在路上都知道自己的目的地該往何處
你說:「我曾在下起大雨的時候陪伴路人一起奔跑,但我卻不知道該往哪個地方而去。」

是的,城市承載了太多人的寂寞,
畢竟不是熟悉的角落、熟悉的味道。

也許…我們在什麼樣的環境生活
就會期待這樣的風景吧。

你見過紐約的繁華、東京的墮落、米蘭的時尚、巴黎的氣息
維也納的溫柔、布達佩斯令你嘆為觀止的融合感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最終想回到台南鄉下,爺爺種的那片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