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這麼過了…好空虛。

早上非常早起的去幫蝸牛那群餓死鬼投胎的小孩們買早餐,
出門的時候才發現天空下著毛毛雨…

早知道就不要去上課,累…

說實在的,連上三節銷售是要整死我是吧?
我連他講的一句話都沒聽進去,
就在那邊聽到癈話了三個小時…

(雖然有很長的時間是我在和球球、企鵝、小霓子說話啦)

但真的是因為他講話好無聊…
沒課本嘛,沒有想上課的慾望。

然後好不容易才熬到下課時間,
我就和小霓子開始打楓之谷…

打到不想去上課。(檢討中)

但幸好我沒去上課,我好聰明呀!
博雅和企鵝竟然還乖乖的去上課(呆呆的)

去大概二十分鐘吧,這兩個人就回來啦
為什麼要回來呢?

博雅:「老師破病,厚!害我還在那邊坐那麼久…」

小霓子 and 呆玲:「哇哈哈哈~~幸好我們沒有去上課!哈哈!」(得意)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待在 207 裡面打電動的打電動
看小說的看小說、看人家打電動的看人家打電動…

一直到了下午五點多 = =

才終於願意收手,反正我累了嘛,我要睡覺了…

睡醒之後要幹嘛?當然是吃飯阿!
吃飯後要幹嘛?看電視。
看完電視要幹嘛?睡覺呀…

天阿~~我的人生過的就非得那麼空虛不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