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後,突然覺得自己的家…未免也太亂了吧?
雖然早就知道很亂了啦!
但是咧…家嘛,不亂怎麼像家?
我記得我的房間一向都嘛很亂的…

所以在吃過午餐之後,我就決定要來為自己的家做一番大掃除,
是真的很徹底的大掃除唷!^^

有三個發現:

一.從前上課真的很混,課本都是白的欸
二.我的錢總是習慣亂丟,撿到好多錢
三.我竟然把跟雅筑交換日記的筆記亂放,真對不起她呀

筆記本裡有好多雅筑和威毅相處的點點滴滴唷
當然也有我的啦

突然覺得…那時候在交換心情的我們是多麼單純呢?
曾經何時,我們的心竟也變的複雜?

我整理好了自己的家,也期待自己的心這樣乾淨。

我不是蠢、不是傻,我只是相信這個世界沒有壞人而已,
任何的壞人形成都有一定的理由。

單純,這樣不好嗎?
只要我的心分的清楚就好。

幸好,經過了很多事情,我的心無風無雨也無晴。
但有對生命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