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毓寫給我那封,長長…長長的信
覺得好累唷

不過也真是辛苦他了,
明明離我那麼遙遠,
我生氣、難過的時候他也要跳出來

哈,其實你也可以不要管我的…

但是你還是管我好了,
我需要你中肯的建議(不過你這次一點也不中肯阿!!)
都沒為我想…

總而言之,
我想我很快就會好好的了吧…

至少有你,有雅筑和魚魚、希在開導我呀…
阿,辛苦你們了 orz

昨天在宿舍做的事情還嚇到番仔火 = ="
乖,我可不是故意的呢!

然後銷售的時候也嚇到博雅她們...
這這這…不知該如何解釋起…

那就算了吧!

和某些人聊天的時候我總會特別的軟弱,
也許是因為習慣在他們面前不用假裝自己很堅強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