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找房子,
有些人是想搬家了,有些人是不想住宿舍了,
但我一點都沒有離開這裡的想法,
因為…捨不得。

為什麼不想搬?
因為這裡的學長對我真的很好。

除了有附加功能的送宵夜之外,
很少人會知道這裡的三個學長有多疼我。

說真的,美紅不夠好,至少以我的標準來看,
我覺得他晚上會飄進某些不好聞的味道,
夏天蟲又多,網路又超不穩,
有下載魔人在佔頻寬。

但是這些並不會讓我想離開,
這裡讓我想離開唯一的理由就是那時候發生偷窺狂的事情。

對一個女生來說,這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幸好已經抓到這個人了,
而且他也被房東趕出去了。

我覺得房東真的是很好的人,
因為我說從前的門鎖要用鑰匙才能關門,很不方便,
所以大家才都不會隨手關門,
她就馬上找人來換掉。

現在大家比較會隨手關門了,真令人感動,
而且吃飯很方便,走到樓下就有了,
像我這麼懶的人,這是超級重要的一點 = =+

研二學長就要畢業了,
就只剩下兩個大三學長還住在這邊而已…

再怎麼捨不得研二學長也要祝他一帆風順呀!

假日有時候,我都會聽見學長問我沒有出門,
是不是又沒吃飯了?然後就說要幫我買東西進來。
但其實我只是睡到下午。

住在外面卻會那麼關心隔壁不認識的鄰居,
真的超感動。

但學長們最令我感動的一點就是,
只要他們晚上不回家,會在前一天先告訴我,
或是寫紙條、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們不回家,叫我晚上一個人要小心門窗。

因為我們三樓的窗戶前兩間都是打開的,
而我總是不敢開,
所以有人經過的時候學長都會多看一眼,
我住在最後一間,
所以他們都會幫我留意一下出入的人。

而在我們這層樓出入的只會有五個人,
兩個大三學長,研二的兩個學長還有我而已。

因為他們的細心和注意,
讓我下學期住起來安心很多。

光憑這點,就能列入最佳鄰居了。

難怪我會捨不得這裡。

而且大三學長和研二學長都對我很好,
有要買宵夜、買飯的時候都會問過我,
冬天很冷還會找我一起吃火鍋。

之前冬至的時候研二學長還特別買了湯圓來給我吃。
人在外面,我有很幸福的感覺。

而且大家都在的時候,
我們會一起聚在研二學長的家裡看意難忘,
雖然研二學長會閃我們,但我們還是覺得在外面相處就是要這樣才有樂趣。

而且期中、期末考的時候,
我們也能聽見大三學長在起笑,
他總是在大叫他要被三二了…但他還在。

而且我在自己的房間背管理學,
能背到隔壁學長說:「學妹,我都背起來了!妳的記憶力也太差了吧?」

只有我一個女生而已,
所以我也會注意很多事情,
苑苑她們都叫我要注意,不要老愛去相信別人,
小心被騙。

但是我就是願意去相信他們,
或許是這四個學長都有妹妹住在外面吧,
他們把我當自己妹妹一樣的照顧。

就像大三學長說的一樣:「我在這邊照顧別人的妹妹,
當然也是希望有人在別的地方照顧我的妹妹呀!」

將心比心,真的很重要。

現在研二學長要畢業了,我現在就開始難過了…
以後再也沒人來促進我的身心健康了...(嘆)

但是我想不管怎樣,我都還是想住在這裡,
研二學長畢業了,還有大三學長呀!
我就住到大三學長都畢業了再考慮要不要搬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