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昨天發生的事情,
說來給大家聽聽看而已。

 昨天中午我和小霓子上完通識以後就一起去 7-11 買飯吃,
我選了日式咖哩和多多,小霓子說天氣好熱,她要吃涼麵,
又為了要消肚肚買了一罐優酪乳。 

然後我們走到櫃檯去結帳,
店員結完帳之後就把我的日式咖哩拿去加熱了,
留著小霓子的涼麵和我們的兩罐飲料在那裡。 

我背著我的背包,腦海中還停留在通識令人昏昏欲睡的課程當中,
渾沌渾沌的。

於是我就看了還放在結帳台上的涼麵跟兩罐飲料幾秒鐘後,
若有所思的問了小霓子一句令我後悔莫及的話: 

「咦?小霓子,妳的涼麵不要加熱嗎?」
「咦?小霓子,妳的涼麵不要加熱嗎?」
「咦?小霓子,妳的涼麵不要加熱嗎?」
「咦?小霓子,妳的涼麵不要加熱嗎?」 

好…不用說,我又在 7-11 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