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以此篇文章,
獻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感謝企鵝、岱霓、博雅、琇茹妳們的用心,
我很感動唷!妳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話說昨天商業禮儀的時候,
小霓子突然跟我說明天晚上要約我一起吃飯,
還說什麼很久沒大家齊聚一堂了,
雖然我真的是懶懶的,但是博雅和岱霓就妳一言我一語的,
而且地點就在樓下的美紅而已,所以也就想說,好吧!

因為約在晚上七點鐘,所以我大概三點就出門去看醫生,
順便去逛書局了,
回到家的時候大概也五點多而已,
就馬上接到岱霓的電話…
原來是我問有沒有記得她們的約定呀!= =|||

(那時候還滿汗顏的,想說自己的記錄不良,小歹勢了一下…)

我就說我記得,於是就跟她們說好等她們到樓下之後再打電話響我,
大概七點多吧,果然電話就響起來了,
我就隨手梳了一下頭髮,拿起錢包和鑰匙就出門嚕!

走到樓下去的時候發現企鵝、岱霓和博雅都在,
於是我就坐了下來,開始吃吃喝喝…

哈哈!今天沒點炒烏龍,因為天氣冷冷的,
想吃點會溫暖的東西,所以今天吃鍋燒意麵…
果然還是該點炒烏龍的 = =+

到了快八點的時候,
她們就突然大喊一句:「生日快樂!」

嚇!os:我生日還好幾天呀…
所以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有驚訝到,所以當然也就有感動到呀!>///<

她們拿出來了一張卡片,很可愛唷!
有相機的話我就把她拍下來,
雖然這四個人寫的話三句不離呆字,
但是看了還是很高興…

問題是,我剛開始還白痴了一下 >.<
那個字真的很漂亮嘛!
我還嚇到,想說那個可以勤練…
原來那是卡片上本來就有的唷!
無言耶.....

企鵝還在上面寫了一句什麼叫我大喊:「阿~~~送啦!」
哇哩咧.....
但是我還是有喊…

我用了我生平最大的勇氣喊出來的,
連告白的時候都沒有那麼緊張…

企鵝,妳很好!我記住妳了!

我正想找她好好談談的時候,
小霓子竟然和球球一起發揮什麼女人們的友誼,
硬是不讓我找她好好談談  = =....

於是我就很無奈的、很快樂的拿著我的卡片走了上去,
才上去坐沒多久,就聽見我的手機在叫,
原來是企鵝叫我拿小兵下去還她,
她家小兵也在我家住好多天了,
我就拿下去還她,
結果她又說她電腦怪怪的,沒辦法正常開機…
要我幫她看一下。

我當場傻眼!

只好又走回樓上拿了個鑰匙,
再陪企鵝一起回去準備修電腦 

沒、沒、沒想到…
我一打開企鵝家的門,就被拉炮的聲音嚇到了!

對對對!妳沒猜錯,就是岱霓跟博雅製造出來的,
所以我當然又被嚇到了 >.<
(拜託,我的膽子很小的)

我本來想說她們已經走了,
所以看到的時候就整個大傻眼 -   -"

這時候我什麼都沒想太多,
就還是很正常的走進去準備開始哈啦起來,
果然又哈啦沒幾句…

江小霓又再次拿出拉炮,嚇了我第三次  
人的一生中能被嚇三次還活著就已經很好了

原來是因為要送我禮物呀!

很害羞的打開來看一下,
這件衣服真可愛!這三瓶牛奶好好玩唷!= =+
下面這個…應該是褲子吧?

突然靈光乍現,難怪江小霓昨天要問我我穿幾號的褲子…
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o<

但是、但是、但是…
那竟然是裙子!!!!!!

我真的昏倒了,
當我走進去換出來之後,
又收到更晴天霹靂的消息!

什麼?星期二要穿這樣子去學校?
我有沒有聽錯!!!

但是江小霓和博雅賭上了我們之間的女人的友誼
我只能說…是,我了解了…我會穿的…

然後看著身上的裙子發了一下呆 = =

雖然是這樣,但是還是感謝妳們精心安排的一切,
因為我沒有想到會有人替我慶生呀!

連我想到自己的生日也只想到拜託趕快送走我惡夢連連的十九歲吧!
完全沒想到妳們會替我慶祝生日。

於是收到卡片就讓我很開心了,
但是後來妳們安排的一切讓我十分的感動唷,
我不知道該怎麼好好的說嘛,
因為呆玲在感動的時候是不說話的唷!

雖然少了臨時去上班的琇茹,
不過我有收到妳們滿滿的心意呀!

琇茹,妳就星期二再看看我吧!
到時候我就隨便妳啦!>////<

感謝妳們今天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會一直記在心裡面的,
也希望今年的二十歲生日願望的其中一個能夠實現了。

我已經想好了的說

愛情魔髮師裡的小貝說:「願望說出來就不準了。」
所以我就不說了,
改天我會偷偷告訴你們的。

感謝妳們,我很幸福

BY 很愛妳們,也想跟妳們永遠在一起的呆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