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通識教育講座請了京劇名角魏海敏來演講,
前面我是真的都沒啥在聽啦,
不過我還滿常被她高亢的嗓音給嚇醒的 = =....

但是當她開始粉墨登場的時候,
她俐落而熟悉的動作,
讓我想到這句俗諺: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想站在舞台上,接受大家的掌聲,
是需要經過多少的努力呢?

一直以來我都很佩服能對藝術堅持的,
不只是音樂、舞蹈、創作、體育…

還有更多,只要對自己理想堅持的人。

國文老師曾經問我:「妳找到妳想堅持的東西了嗎?」

我想是的,我找到了,
但我還沒有足夠的動力來自己堅持。

我正在尋找一個力量,
那個讓我能不顧一切往前走的力量。

話說…
我好想要那套悠遊卡唷!

可惡的傢伙,既然你沒有要去,
幹嘛要舉手阿!

難得看見我聽演講會舉手耶...

豬頭,能被你用悠遊卡追到的女朋友,
也太廉價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