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叫許士傑,他長的不帥,說話不夠幽默,
也不太會逗我開心,講出來的笑話經常冷到北極熊跑出來。

打線上遊戲的時間比陪我還多,玩遊戲時也不會很認真聽我說話,
功課不好,不愛帶我出去玩。

不會做浪漫的事情,也不夠溫柔、不體貼,還有點粗心大意,
更不要說什麼善解人意了。

但我就是喜歡他,很喜歡很喜歡這個人。

因為他在我快樂的時候會和我一起開心,
在我難過的時候會盡全力來安慰我。

只是這樣,我就可以以愛之名,來包容他所有的缺點。


這段是蓁蓁貼在我們的秘密部落格上的一段愛的宣言,
雖然講的全是缺點,不過我卻察覺了其中的甜蜜和心甘情願。

不論時間經過多久,我希望也能找到這個人,
這是個體讓我大膽的,毫不猶豫的說出愛的宣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