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當整個世界都沉默而且安靜了
我們就能找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那個地方會有我們想要聆聽的聲音,
和等待我們的人。

我走進迷惑的胡同裡,
一心想要給自己找到最好的地方安靜的待著,
卻發現並不是這個城市留不住我,
更不是這個城市不適合我。

根本是我,
根本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我漂泊無依的心不知該往哪裡而去,
我渴望什麼?
我期待什麼?

這個問題連我自己都不再知道。

這已經不是把時間停下來,
問問自己的心就能夠知道的問題了。

因為每當我以為我尋找到的是答案之後,
才會發現,其實,不過就是又再次回到原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