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通識課後就跑去市區閒晃一下,
然後這樣一個人帶著耳機,聽著親愛五月天的音樂,
隨興的到處走,卻感到另有一番滋味。

我喜歡一個人逛街,
就算會被別人用奇特的眼光看待也無所謂。

一個人逛街我能在我喜歡的地方停留,
也可以累了之後就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休息。

其實這樣的日子也很好,
可以群聚的生活,當然我也不介意孤單的生活。

不覺得寂寞,
因為我想覺得寂寞的時候已經離我很遙遠。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話,
只有在腦袋空白的時候才會想起。

即使想起時候有點悲傷,有點惆悵,
還是想告訴自己: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