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傷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嚴重,
而且我的狀況真的算還滿不錯的阿,
這兩天還有空去仁愛店找阿絲、怡伶、小蓉當義工,
說真的,很棒!!

雖然是沒有錢領,這點有點小心酸,
不過我們三個在一起鬧的超 high 的,    
有點能夠了解品嫻為什麼一點也不願意離開仁愛店的想法,
我只要想到民生有那個傢伙,我整個就很倒退嚕!

我討厭她!從第一眼開始我就決定我要討厭這個人了!

而且大哥大姊比我想像中還要沒良心太多了啦,
竟然要我明天就回去上班,什麼鬼呀!

我以為至少會讓我休息一個禮拜的說,
看來他們真的很怕我不去上班,
怪不得拼命的拿蛋糕、一些有的沒有的來巴結我,
套句阿彰說的:妳們真心機!

好啦,反正不上班的時間的確還滿無聊的,
我決定明天就回去復工,
目標是…這個月就不休假了!再休下去我領不到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