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不知道別人怎樣想耶,
可是我老是覺得一窩蜂這種東西跟熱潮差不多。

就是當時媒體炒作什麼,
就會有一堆人瘋狂的追逐什麼。

明明台灣就沒有多少人喜歡足球、喜歡相撲,
可是世足賽開打的時候還是有一群人為之瘋狂,
但熱潮過後呢?世足賽的精采好球還有幾個人記得?

我喜歡席丹就如同我喜歡山普拉斯、楊清順是一樣的道理,
他們在運動場上的風範並不是普通的球星所能及的。

我也許不懂足球、不懂網球,
不過那些真正運動家的精神,會一直留在我的心裡。

席丹雖然在生涯的最後一場球以收紅牌出場,
但是他確實是法國的一位英雄。

而法國隊也因為席丹的加入戰力瞬間發揮到最極致,
很多球員都把每一場比賽(尤其是進入單淘汰賽之後)
視為席丹能否光榮退休之役。

這種為生涯最後的榮耀一戰的精神,
我很佩服。

山普拉斯亦同,他在退休之前的最後一次出賽,
始終用微笑面對所有球迷。

在他終於結束球局之後,對著場上的每個人深深的一鞠躬,
眼神環繞一周。

不說他精采的球員生涯,光是他留在網球上的最後影子,
儼然就是一名大師的風格。

至於楊清順就不用我多提了吧…
我喜歡他快七年了吧!!
好漫長的歲月呀 = ="

然後我要說的就是:王建民,如果非得說他是台灣之光的話,
我覺得有更多人也是。

他為了自己的夢想前進,
這種精神可以讓我們效法,
但不需要一窩蜂。

畢竟台灣能出幾個王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