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最近在幹嘛呢?
我會告訴你,我一直在前進,往我的方向穩穩的邁進中,
不可否認回家那一趟又帶給我更多的迷惑,
但當思緒沉澱過後,我發現,原來我根本不願意,也不在乎那麼多。

我有我的路。

那條路是什麼,我現在還不想說,
也許總有一天就會有人知道這是一條怎樣的路。

苑苑問我:「妳會覺得辛苦嗎?」
沉默幾秒,最後堅定的搖搖頭:「不會!一點也不會,我覺得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不受逼迫自由自在做我想做的事情,
這樣多好!我多希望人生能夠這麼幸福快樂下去。

什麼都不用去想,只要一心一意專心做我的事情就好了,
能夠這樣的日子真的已經不多了,所以我要更小心翼翼,走好每一步路。

如果陪伴我的是懸崖,那麼即使粉身碎骨我也要走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