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服務業去聽演講呀,
還滿好玩的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無聊,
所以覺得還不錯。

然後那個演講者就講到天份這種東西,
把熱情投入在你的天份上,就會得到工作上的成就和滿足。

關於天份這回事,
我必須承認我很幸運,
我現在才二十歲而已欸,我就已經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最大的天份在哪裡了。

可是我卻又不想承認,
如果承認了而又不想朝這個方向而去的話,
我會覺得白白浪費了這一切。

有些人的天份,總讓人在想:該或不該。

雖然我比一般人幸運很多,
至少從來不是跌跌撞撞,
但是呢…我好像也比別人掙扎更多。

因為我始終不能下一個決心,
不只這件事情,很多事情都是這個樣子。

擁有天份,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也許是好事,但那得要我們願意去發揮,
也也許是壞事,因為我們總在天份與現實間徘徊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