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知道,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直到今天,才對這首聽了好多遍的歌有了特別的感覺,
看著佳慧甜蜜蜜的熱戀中模樣,
還有蓁蓁那一副閃死人不償命的樣子,
覺得超級幸福的。

我也很想知道,在你心裡面,怎樣的人才是最完美的情人,
我好像沒什麼地方值得讓你特別喜歡。

但是聽你說出那些話、還有寫的那些卡片,
卻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被捧在手掌心上疼愛一樣。

我想和你一起吹海風,我們可以一起去看海;
我想和你一起吃蛋糕,我可以吃你的香草口味;
我想和你一起安安靜靜的陪伴,不需要說話,就只是陪伴就好。

我一個人讀書、騎車、生活,
想到寂寞,也許會傷心,
但更多的時候感覺到曾經的幸福。

如果你的理想情人有一個標準的話,
可以告訴我嗎?我想要成為你最理想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