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哥聊到生活費的問題,
她竟然跟我說:我一個月大概只要花一到兩千元吧!

OH~MY~GOD
大哥妳是神阿!Orz

後來我當然超驚訝的開始問她是怎麼省的
這個數字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好數字呀!><

原來她說她都會自己煮來吃...
自己煮來吃真的比較省錢欸!!

我看省錢藝術版都是這麼寫的,
自己煮會省超多超多的!!

害我也很想下個月開始開火(但我真的很懶呀!!)
為了省錢,我會努力願意的。

買起士、買蛋,自己在家做起士蛋吐司~~
中午和晚餐都可以煮泡麵,還能吃餛飩跟燙青菜了~~
想想是很美好啦!!
但我不想準備一堆東西之後又懶得煮!!

不過我真的超想效法大哥的,如果我一個月能省到五千以下,
不只老爸老媽會阿彌陀佛,連我都要謝天謝地了吧!!

本月存款二千元,值得灑亮片慶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