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琇茹生日和期中考結束呀,
我們一群人決定殺到好樂迪去夜唱,抒解一下最近緊繃的情緒。

我們原先的計劃應該是醬子的:

十一點我家樓下見,一起去市區,
到了市區以後負責採買蛋糕的企鵝組就會找藉口說晚點才會到,
等她到了之後就會打電話給博雅,
博雅就要把琇茹拖到廁所去待的越久越好,
這時候企鵝就會跑上來把蛋糕和蠟燭準備好,
等琇茹進來我們就會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理論上這是一個完美計劃,因為是我想的,
不過大哥說的好:「計劃趕不上變化」就是指我們當天的情形...

首先說要十一點見的我們,
因為企鵝先跑去市區而我不知情,
我就和大哥傻傻在樓下等了十分鐘 = ="
等到博雅打電話來說企鵝早就在那的時候才慌慌張張的跑過去。

然後呢,等企鵝到的時候要打電話給博雅,
沒想到博雅的手機收不到訊號,
而我們又在自己唱自己的歌,根本聽不到鈴聲,
好不容易終於意識到有手機在叫的時候,
接聽才發現根本聽不到企鵝在講什麼,
所以就等博雅把琇茹帶出去之後,
我又跑去樓下直接接企鵝上來...

根本是一群緊張到不行的人,又要拖住琇茹,
又要讓企鵝趕快上來準備…
點好了之後蠟燭根本融太快,而琇茹和博雅還在自助吧拿東西 = ="

整個就是在裡面慌慌張張的呀!
哈哈,幸好最後終於等到琇茹進來了~~~
大家果然一起大叫生日快樂 = =+
琇茹還多被雙憶嚇了一次!幹的好呀,雙憶!

不過這時候蠟燭已經快融化完了,
我們趕緊把琇茹帶到沙發上坐好,叫她許願準備吹蠟燭,
哈哈,她許的願都好簡單卻好難喔,
希望經由壽星的加持會有用唷!呵呵~~~~(笑)

蛋糕是黑森林口味的,還滿好吃的,不過就是一個甜字了得呀,
博雅這個超級沒水準的竟然還拿鮮奶油往我臉上抹 ~_~
幸好我也不是什麼善心人士也拿了我的奶油往企鵝跟岱霓臉上丟...

幸虧我們還有想到弄糟包廂要付 1000 元的清潔費,
不然我覺得那塊蛋糕的鮮奶油應該會先砸到我們每個人的身上來才是 = =a

而且我們那天超 high 的,不知道在 high 什麼的,
大家都在那邊起笑 = =+

雙憶和企鵝還玩什麼金雞獨立拳~(昏)
那個樣子超好笑的,
我跟博雅一直看一直看,一直在想說她們到底在自 high 哪國的,
不過我們本身也沒好到哪去啦 = =a

我一直吵著小霓子要抱抱 >///<
可是她完全不理我啦,一副就是很為難的樣子,
可惡的笨小孩,妳在幹什麼啦?

琇茹則是充分展現感冒不影響唱歌的興致,
一首接一首快樂的唱著,
唱到我跟大哥還在說:「她真的有感冒嗎?」
恩…為了唱歌,感冒算什麼!如果我喉嚨不太痛的話我也會唱的,
琇茹很好很好,這種精神我要向妳學習。

不過大哥根本是把好樂迪當餐廳了嘛,
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我們不斷在思考,阿是怎樣?
大哥妳很餓嗎?可是妳是來唱歌不是來吃飯的欸 = ="

我們就在包廂 high 了五個小時的時間,
雖然有點累,不過還是繼續 high
哈哈哈!這才是應該的嘛,唱歌就是要這樣~~
粉吵粉吵才像是在唱歌...

不過大哥唱歌真是有架勢,
一首歌唱到我們目瞪口呆!
妳以為是好聽到目瞪口呆嗎?錯了!
是她的手勢和姿勢看起來果然很「大哥」樣 = ="
小妹不敢得罪呀 orz

唱到五點之後我們才包袱款款的走出好樂迪,
天,果然還沒亮。

其實也還好嘛,我們也是天沒亮的時候出門的 = =+
算一算不算唱很久~~(安慰自己)

後來回家果然倒成一堆,我上資管課上到超痛苦的,
在床上掙扎著死都不想起來 >.<

結論就是夜唱很好玩,隔天會很累,
不過最重要的是還是祝就快生日的琇茹生日大快樂 ^^

唔…改天再來去唱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