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每次看到楊清順比賽的時候,
我好像都還能看到從前的我。

我也忘了我有沒有打過為什麼喜歡撞球的過程了,
不過我確實很欣賞他。

雖然連言論都有點偏頗,
但我總想,這是我的偶像,我不支持他要支持誰呢。

我對他的支持不是曇花一現,
而是已經維持了八年多的喜歡…

即使這幾年來,他在世錦賽的表現不佳,
卻從不影響我對他的觀感。

因為世錦賽是很重要,但一個選手的生命和事蹟
不應該是因為一場比賽而決定的。

就像我很期待他終於一天能拿下世錦冠軍一樣,
會有那麼一天的,
只是要再等等而已。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