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也一直記得,
離我們約定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還有半個月呢。

這半個月來,我的心情像是在洗三溫暖一樣,
又是大起大落的,很累,
我好像有點明白毓之前那種莫名奇妙的心情了,
他說的時候我還覺得他好好玩呢。

我會為了你說的一句話而難過,
也體為了你說的一句話而高興,
又哭又笑的,不像從前的我。

這陣子我的心情又常常陰晴不定,
常常頭上飄了一片烏雲,下起了大大的雨,
又有可能頭上有一顆小小的太陽,讓我的心情晴朗許多。

我想你大概也領教到我那怪怪的脾氣了吧,
真糟糕,有沒有嚇到你呢?

現在,我聽著蕭亞軒的歌,
她唱著

你好嗎?想我嗎?當我閉上還想流眼淚,
這些年,問自己,千萬遍,要到哪一天心才肯對你說再見

人也許會變,因為經過了,時間

我沒有這個打算喔,
因為我不想和你說再見。

我想要緊緊握住你的手,一直緊緊握著,
就像握住快樂和幸福一樣。

你的期中考也結束了,我也是喔,
你應該也考的不錯吧,我還好啦!

希望我們這學期都順順利利的。
剩下的,就等半個月後時間為我們帶來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