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報告呀報告。

才剛結束完資訊管理的報告而已喔,
今天機車廖又丟了一份什麼整組的部落格,
哇咧,幹嘛整我呀?
還部落格咧!部落格不是拿來讓你做這種事情的啦!

然後個案,小林的要求真的是越來越嚴格了,
雖然是有道理的,但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
哈哈,好玩的課還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

說真的,管個是我這學期唯一修了不曾後悔過的課欸,
有感動到。

然後人力資源也總該輪到我們了,
第十七組,拖很久了,
不過今天開會討論過後,不僅方向出來,連分配的工作也差不多了,
果然,Face to Face 的討論比較有效率啦!

零售管理也進行到最後的一部分了,
就是企業訪談和消費者問券,
問券做完了,企業訪談還活在那(幸好題目也 pass 了)
接下來就是要去高雄的大潤發訪問了,
趕快讓我問吧,問完就解脫了一半。

唉唉唉,這就是忙碌的大三生活嗎?
也太離譜了吧。

難得親愛的呆美打個電話給我,結果…我卻在做報告,
什麼鬼嘛!

希望這學期能平平安安的度過,不要再有新報告了,
我還想做點別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