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一點半出門,到了高雄是一點十分,
很幸運的在停車的時候就見到了小白二人組

(小白二人組:小白加他老公)

然後就一起吃了個午餐,
麥當勞新推出的曼波脆薯還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很後悔沒有吃琇茹和莊妹妹吃的餛飩麵。

(說到這個,琇茹和莊妹妹長的還滿像的,尤其是眼睛,
根本是一模一樣嘛!我跟我姊就不像…是好事吧?)

然後二點的時候我們就準備進到大潤發裡面準備要找那個叫李經理的採訪,
琇茹和莊妹妹就留在賣場裡找人寫問券,
沒想到我們來到了蔬果課,竟然聽說他還沒上班,
整個就是傻眼,害我當場開始有點小不爽(誰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阿!)

小霓子就打他手機問他這件事情,他就會先請副理過來接我們。

(此時我的心情還是不太好)

好吧,先來大概說一下那天的情況好了,
首先先來一個副處長跟我們哈啦了快五分鐘,也沒說到什麼,
有些問題也答不太出來(但他人挺不錯的)

再來一個蔡副理,好啦!我覺得這個人不錯,
對於我的問題他有一半以上都回答的出來,
而且講的還滿詳細的,這點我倒是覺得挺優的,
沒想到我們要採訪的對象竟然不是他…

又來一個李經理,恩…這個真是就是我們要採訪的對象了,
他人更是好呀!他的名言大概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我想有些問題的確是要問總營業處才會知道,
所以有些問題不能算是得到很滿意的答案就是。

最後一個不能算是採訪員,就是突然走過來說他要聽,
然後問了一個讓我們幾個人一起啞口無言的問題,
結果還說什麼…「沒關係,你們一年級吧,還有很久的時間可以學。」
我說我們三年級了,他說「呃…還有一年多…」
有點受傷欸 - -

不過他後來帶著我們在賣場裡一項一項逛,
而且還等我們停下來讓我們拍跟自有品牌有關的東西,
真的是有夠琳瑯滿目的啦,看到我頭都痛了…

我說實在的,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最最詳細的逛大賣場了吧,
怪不得我腳快痠死了!

時間大概花了快兩個小時,錄音也錄了一個小時又四十幾分鐘的時間,
但我正在努力想要替他轉檔…(靠!轉檔程式不能用是什麼情況?)。

總而言之,這次採訪真的要感謝大潤發的人,
真的都很不錯,而且也還滿親切的,
之前的擔心果然都是多餘的,
還有要感謝大潤發裡願意替我寫問券的人,
呃…那個變態不算(倒楣死了)

還有要感謝小白的老公,你那麼辛苦的拍了那麼多照,
讓我們省了不少的麻煩跟時間,還讓你請客真是超級辛苦。

最後要感謝我的腳,幸好你還能走…

不過我的報告還是…(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