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知道喔,
我知道我很幸運,也知道我擁有許多人所沒有的機會,
也知道這些機體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
我可以得到,但我長久以來一直將它推拒在門外。

又是為了什麼呢?
用「捨不得」這三個字似乎不足以形容出全部,
我想阿,一定是我的個性使然吧,
越是那麼輕易的可以得到,越是不屑一顧吧,
這點實在是很不好呢。

不過,我也有點想就是了,
只是還在很掙扎的範圍裡,
不願意輕易離開充滿回憶的地方,
卻又常常因為回憶而寂寞孤獨,
就像我最愛的那個城市一樣,矛盾。

到底要不要呢?
我現在,只能為自己假設無限的可能性,
卻還不知道最明確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