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懷念起我最愛的純喫茶…

高中每次段考的早自修,
我都喜歡和呆璇一起去買一杯純喫茶綠茶來提神,
到底是為什麼呢,
應該是因為我們兩個笨蛋相信「綠茶」會讓我們考的更好吧。

久而久之,倒也變成一種習慣,
有時候買飲料真的不知道要喝什麼的時候,
就會直接往純喫茶走去,
不過我不喝紅茶,我只喝綠茶。

然後,高三的時候,
純喫茶推出了新的口味「檸檬紅茶」

這個我更是一喝就愛上了,
於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喝著我最愛的檸檬紅茶,
想了這麼久也沒改變過。

不過其實我已經好幾天沒喝了的說,
真想再去買一罐來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