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起了至傑那個關於 2500 萬年的約定,
我問他,就算過了 2500 萬年之後,
還是要遇見蓁蓁嗎?
還是要愛上蓁蓁嗎?

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那麼短暫,
蓁蓁選擇離開的方式如此突然,
就這樣,在一個假期結束後,
獨自一個人,什麼東西都沒帶走的搭上飛機,
就算是這樣,連一個解釋都不留的離開了,
還是堅持要愛她嗎?

至傑說:

我還是會愛她,
因為過去的希望,
比現在的失望重要多了。

說真的,我有點被他震撼到了。

因為,對我來說,
現在感到了失望,所以就不想再遇見那個人,
就希望自己在未來也要一個人走下去,
這樣的想法,其實很悲觀吧?

我都快忘記了,
我也曾經因為阿毓得到快樂、幸福。

我怎麼能因為現在所有負面的情緒,
就忘了那些呢?

所以,如果 2500 萬年後我還能遇見他,
我想,我一定會做好準備,
像他愛我如此的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