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平小姐,當妳看到這個影片時,我已經不在人世上了吧。
希望我是死在妳的手上,就如妳所知道的,我有時會出一些差錯,
如果我的死法不如我期望的,那實在很遺憾,
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就當這是個報應,我願意接受,
五年前小豐被妳射殺之後,對妳復仇這件事,就成了我的一切,
我真的只有這條路可走,我每天過的就像身處地獄一樣,
那善良的小豐竟然射殺,而店長卻活下來,
這麼沒天理的事,我實在無法接受,
要怎麼做才能對妳進行最有效果的復仇,我每天都在想這件事,
為了接近破案率最高的妳,我真的是拼了命的全力,
那才真的叫做賭上性命,
但是只以憎恨為原動力活下去…這件事已經讓我好累了,
我…我的心裡一直有點混亂,
失去小豐的我,只有網友才是我朋友、同好、甚至是家人,
雖然他們並不認識我,
還有妳,雪平小姐,我想現在妳再也不會相信我了,
不過我是真心喜歡妳,這個心情毫無虛假,
這是我的失算,不過…我真的很慶幸,復仇的對象是妳。

除此之外,大推瑛太最後殺人的片段,
冷血殺手,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