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今天吃好多喔。

和小霓子一起去市場買豆漿和好好吃的柳丁 (~^O^~)
然後再一起去吃我最愛的雞肉炒板條。

對了,我們還在那邊看了小丸子,
超傻眼的,小丸子今天演去兒童樂園的那集,

整個爆笑!!我笑到肚子痛~~~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間的雞肉炒板條吃完我就好飽好飽了,
結果我竟然還跟小霓子一起去吃85度C ☉▽☉/

我點了超級好吃的白巧草莓,和真的不好喝的茉香綠茶,
小霓子點的是北海草莓。

我一定要大推白巧慕斯,怎麼會那麼好吃呀!!!!!

因為我其實不太愛吃蛋糕,
所以裡面那個慕斯真是完全迷倒我了,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食神:這麼好吃的東西,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呀~~~~~)

所以我今天吃的超級享受的,
星期二那天本來也想跟博雅去吃的,
後來因為吃剛炒板條太飽就沒去,
今天卻偏偏和小霓子心血來潮又跑去吃。

真的是超級心血來潮的,
我吃完飯之後經過85度C就提到和博雅想來吃後來沒吃成的事,
結果小霓子就說:「那就現在去吃吧!!」

很好,小霓子說的對:果然是需要衝動的 ╮(﹀_﹀")╭

所以結論就是真是幸福的一個晚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