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置已久的專題終於動工了。

可以想見以後的生活會是怎樣一片混亂,
真的都有點閒到忘記自己還有專題這件事情,
我的人生一直在選擇、日劇、發呆、享受中度過,
好像真的都忘記了。

聽著別人在做,還是會緊張,
可是緊張又沒有用,
等到輪到自己的時候,
翻翻時間表,一切都是如此的緊湊,就覺得有點害怕。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在「未完成」的階段,
想看的書還一本一本被整齊的擺放著,
想完成的事情還一件一件被列在記事本上,
不過,我也知道,
目前最應該「進行中」的事項是什麼。

不敢保證自己喜歡這樣的生活。

報告、考試,全都是為了同一個目標。

只是,有個方向很明確,
明確到我從來不曾忽視,我一定要完成,
理想也許可以等到將來,
但我不要,能夠在現階段完成理想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意義。

理想,是一定要實現的;
夢想,是努力要實現的。

而這就是我的理想,不論經過多久,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