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生活很平淡,也可以說很無趣。

沒特別什麼令人高興的事情,
但有令人特別難過的事情,
所幸事情已經過去了,我衷心希望我們都可以重新站起來。

忙著寫專題,加強英文和日文,
雖然是這樣,卻沒忘了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

一部很棒的日劇《華麗一族》話說我這個還沒寫心得
幾本不錯看的書,特別推荐《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意外收穫的日本電影《現在只想愛你》

從昨天開始看《藍與黑》就有點欲罷不能,
真的超級欣賞唐琪的勇敢,給我很多的感觸,
她的堅毅讓我深深折服。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大推《藍與黑》,
烽火戀兩女一男的戀愛,
什麼樣的愛情可以跨越戰亂的時代?
什麼樣的愛情可以穿越遙遠的距離?

也許還有很多的想法,也許還有很多的疑問,
但我早已明白現階段最應該做的事情,
還有我最喜歡的事情是什麼。

再怎麼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我終於能體會這句廣告詞的意涵了,
因為,再怎麼忙,我也會抽出時間享受我的人生。

孽子和二十四個比利都回來,
明天就到圖書館把書拿回家吧,
派遣的品格、白夜行、風林火山也在下載中。

百癈待舉的課業,太多想要做的事情,
時間不是不夠用,而是忘了做出最好的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