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十一點的時候,我馬上將切換過去看電視,
因為今天緯來日本台有五分鐘《華麗一族》的搶先看。

內容大概就是介紹一下卡司,
還有山崎豐子對木村拓哉的期待,及對這本書的想法。

重點是………

我看到旁白念出萬俵鐵平是一個充滿熱情、夢想的鋼鐵人,
他努力的為夢想付出

我竟然馬上聯想到結局,結果就忍不住掉眼淚了,
想到結局我就心碎呀,
這幾天每次想打《華麗一族》心得就受不了,
最後一集實在令我非常傷心 >.<

看五分鐘的預告也能看到哭,
我大概是淚腺太發達了吧。

雖然已經看過了,但是緯來播的時候我還是會看的,
我要以實際行動支持華麗一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