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人數不足,終於被拖下去聯誼了。
好累 = =

厚!我就是反應慢嘛!
不然你們想怎樣?= =+
幹嘛一直抓我呀!真是的…反應慢也是天生的呀
唉唉,我改名叫慢慢玲好了 ><
(還滿好笑的,算了!我收回)

在前往屏東市的路上時,
我的手一直忍不住的、緊緊的握住左手的手錶
好像只有這個手錶是能夠給我力量。

而我的身上…也只剩下這樣東西和你有關了吧。
這是爸爸買給我們的手錶欸!(傻笑)

那時候你還常說:「我覺得妳爸好像不是很喜歡我欸!」
一副很苦惱的樣子。
後來證明了,其實爸爸和媽媽一樣,都十分喜歡你唷。

因為我是他們的女兒呀,
我喜歡的人,他們當然也會喜歡呀。

去了new love餐廳,只有焗烤類好吃(因為彭佩推荐焗烤類嘛)
我就想,我該嘗試新的感覺、新的口味,
也許也會有一段新的人生。

然後點了焗烤、參加了聯誼,卻還是改不掉最愛喝的梅子綠。

焗烤不好吃,聯誼好玩卻好累。
一直覺得心好空,只有在喝著梅子綠的時候,我才能感覺到心有點依靠。

我是故意去做能離你更遠的事情,怎麼覺得心卻離你更近了呢?

我想…我下次再也不要做這樣的事情了,好討厭。
我覺得我還是在家思考著和你之間的關係,一個新的定義。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我再也不要心那麼空了。自從和你重逢以後,這是第一次覺得心那麼空…(不要)

連買禮物的時候我都故意買andas的薄荷巧克力…
因為金莎是只屬於我們之間的味道。

我不要別的人也有那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