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早起想說來補充領導的演變過程,
沒想到…就這個表耗掉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真是超離譜的啦!>"<

當初和企鵝一起看的時候,
就覺得做的還不錯,想說可以用,
兩個人也一直念念不忘這件事,
而且他是表格,比圖好太多了,
我最討厭畫圖了啦,上次畫什麼關係圖
畫到我整個人頭痛到要命。

可是…我今天受到教訓了,
表格也不見得好畫 = =a
尤其是如此複雜的表格。

我實在搞不懂欸,一樣都是用 word 畫,
為什麼他的 word 可以放那麼多字?
所以我最後就直接刪掉我覺得不重要的地方,
終於感覺人生再現曙光!:D

但是那個分割、合併還是畫到我超級頭痛,
我討厭這種表格啦!(怒)

本來還想用別的東西,不過我現在累了…
就改天再說吧。

(謎:好不負責任喔)
(呆玲: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