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享受的好日子,和蝸牛一起吃掉半隻烤鴨
果然是太享受了!兩個人吃掉二百多元的晚餐!
厚!我們是豬嗎?

(當然不是,只有她是啦!)

當我正坐在電腦前,悠哉的打著電腦,
一邊研究二轉後的楓之谷槍騎兵該怎麼點的時候

一個msn的來電震動出現,霎時天旋地轉…

哇!地震啦~~~~~

而且這個地震好怪唷!
本來就不小了唷!停了一下,又突然上下的大力搖動!

我突然跟蝸牛兩個人嚇壞了,
拿起手機拼命打電話!

偏偏住台南和嘉義的電話都打不通
沒錯,不住南部的人一定沒感覺!
不是台南人一定不知道我們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靠!屏東都這麼大了,白河地震來了嗎?」

嗚嗚嗚~~~因為我們都很害怕白河地震有一天突然來臨 = =
偏偏家裡的電話也都打不通、住台南的電話也都沒動靜!

超緊張的!

幸好打電話回家以後發現沒什麼事情…
也剛好見到電視新聞報導地震的震央在台東…(呼)

我們終於能放心了。

我就傳簡訊問候我的同學們,沒想到峰哥竟然回:

「原來是地震!難怪我摔到水溝,我們被困在太師父這了,快來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峰哥真的很寶欸!聽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